新闻
医学研究院举行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8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医学部8号楼1712会议室举行“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院长舒红兵院士、全体专职PI和2017级新生出席典礼。2017年,医学研究院共招收27名硕士研究生和20名博士研究生。

 


舒红兵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领导和老师致欢迎辞,并介绍研究院科研队伍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培养机制与特色。院长助理卿国良教授向新生详细解读了研究院实验室轮转制度的具体实施方案。

接下来,硕博士新生依次进行了简短而活泼的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加深认识。

最后,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谈心,气氛热烈而融洽。导师们启发学生要刻苦努力、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并对大家的学习科研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预祝他们在研究院的学习生活充实快乐、收获满满。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