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校组团考察医学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214日,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小组对医学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进行了实地考核。考核组由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胡继明教授带队,成员4人,联络员1人。研究院冯丹副院长、院长助理叶雯、中心主任刘颖、靖静参加并代表中心接受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研究院关于仪器设备共享中心的设备管理现状的报告。对中心七台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包括机时利用、培训人数、测试收入、论文产出等各项情况进行了考核,察看了设备相关的支撑材料。并实地走访考察了中心的设备运行环境、使用状况。



通过现场听取报告和考察,考核小组对研究院共享中心的运行现状及设备管理、使用和开放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优秀经验提出了表扬,如实行集中采购小型设备模式、信用分奖惩机制等;对中心未来发展寄予了高度的期望。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