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0日下午,医学研究院2018新春联欢会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举行,研究院全体师生及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开场舞《Butterfly》


伴随着动感激情的《Butterfly》开场荧光舞表演,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各实验室师生带来的歌曲、舞蹈、武术、乐器表演、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现场近三百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上墙、抽奖等活动,让全场观众参与互动,欢呼声不绝于耳,荧光棒满场闪耀,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歌曲《采红菱》


武术《男儿本色》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舞《失恋阵线联盟》


无论是欢快甜美的歌曲《采红菱》、清新脱俗的国风舞蹈《寄明月》,还是性感火爆的现代舞《LaSong》,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不少节目更有导师强力助阵,陈强教授与实验室学生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蔡车国教授倾情演绎歌舞《失恋阵线联盟》,章晓联教授与实验室学生共舞《咖喱咖喱》,一次次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歌曲串烧《研究僧版换大米》


搞笑舞蹈《快闪》


独唱《时间煮雨》


独唱《说散就散》


独唱《贝加尔湖畔》


舞蹈《寄明月》


对唱《一生所爱》


舞蹈《La Sang》


诗朗诵《致橡树》


嘻哈串烧《The Rap of MRI》


舞蹈《咖喱咖喱》


歌曲《明年今日》


最后,集体舞《Good Time》欢快的演绎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医学研究院2018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全场师生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欢聚!

舞蹈《Good Time》


感谢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倾情演绎,感谢全体筹委会成员的倾力合作、完美配合。因为有你,所以精彩!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旺旺!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2018新春联欢会合影




(摄影:夏天)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