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第一届学术年会(2017)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24日,医学研究院2017年度学术年会在中南医院门诊楼13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研究院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研究院舒红兵院长、卿国良教授、蔡车国教授、张玉峰教授和张好建教授分别主持。

舒红兵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医学研究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获批、科研成果等方面都有显著成果,并在国内外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同时,硬件条件包括动物学平台、同位素示踪平台的不断建设和完善为研究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舒院长还为学生们着重介绍了研究院的新进PI情况,吸引学生们更多的关注和选择。最后,舒院长勉励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专注科研工作、聚焦科技前沿,扎实培育,做出更好的成绩。




年会上,研究院的15位PI分别围绕各自课题组在近期的科研成果和重大发现,并着重针对后期拟继续开展研究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与会师生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特别是参会的学生表现出了极高的交流热情,现场提问非常踊跃。年会的举行也大大增进了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学者们的研究思路,营造了和谐又充满活力的学术氛围。




最后,全院师生合影,共祝研究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此次学术盛宴是医学研究院自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学术年会。今后医研院将定期每年举行一届,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交流科研成果、学术思想。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