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医学部八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欢迎38名硕士研究生和20名博士研究生加入医学研究院大家庭。院长舒红兵院士、全体专职导师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舒红兵院长代表研究院致欢迎辞,他强调了作为导师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分享了在科研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希望2018级研究生加强学习、积极进取,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成为有所作为的武大人。

院长助理卿国良教授向新生介绍了研究院招生、培养及奖助学金体系等方面的主要政策与规则,预祝所有学生都能顺利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科研任务。

 

 

接着,全体专职导师分别为学生介绍本实验室的主要研究领域和工作进展,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

 

 

随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硕博士新生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彼此了解、加深印象。

 

 

最后,师生们互动交流。舒院长代表全体导师对新生的学习科研生活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相信大家在研究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中,一定能硕果累累、创造辉煌。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