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仪器设备共享中心顺利通过2017-2018学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效益考核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阅读次数:


 

1115日上午9时,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效益考核工作小组来到医学部,考核的第一站选择了医学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考核小组由校内多位专家及设备处、财务部领导共8人组成,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胡继明教授任组长。研究院李姝副院长、中心管理人员刘颖、靖静代表仪器设备中心接受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研究院关于“2017-2018学年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效益”的汇报,了解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的组织机构、管理队伍、经费投入、开放共享及日常管理等具体情况,其次对中心九台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逐一考核,考核指标包括机时利用、培训人数、测试收入、论文产出等。考核小组仔细察看了设备的相关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中心的设备运行环境及使用状况。

 

 

通过听取报告和现场考察,考核小组对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的设备管理、运行、仪器使用及开放共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心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维护设备高效运转提出了表扬;对中心未来发展寄予了高度的期望。

 

供稿:刘颖 靖静 (仪器设备共享中心)

摄影:靖静(仪器设备共享中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