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2019年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就等你来!”  2019年3月30日,医学研究院举办2019年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全体专职导师和同学们齐聚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开幕式由卿国良教授主持,院长舒红兵院士向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介绍研究院总体情况,包括建设发展现状、研究领域与导师队伍、科研经费和成果、研究平台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特色与优势。风趣幽默的话语使得现场师生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院长亲切解答,气氛轻松而热烈。





随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参观了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和各楼层实验室,与导师和学生代表互动交流,亲身感受医学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团队、一流的研究平台、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让更多高校的同学们亲身体验和了解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关注美丽的武汉东湖湖畔,正在快速发展、目标是国际一流水准的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中心。

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




【供稿】郭敏

【摄影】郭敏、夏天、张梦娜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