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源自四方 缘聚医研----医学研究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碧空如洗,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日上午8时30分,医学研究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裕璧厅顺利举行,医学研究院全体导师、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和源自四方49名硕士新生和45名博士新生缘聚医研。

在郭敏老师的主持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卿国良副院长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年轻又朝气蓬勃的医学研究院。他指出,医学研究院发展迅猛,今年招生人数也达到了历史新高!他还强调,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努力。

 

 

接下来是丰富有趣的新生自我介绍环节,新的小伙伴介绍了各自的爱好、家乡,所在的实验室,以及表达了对未来科研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随后,郭敏老师和刘雨田子老师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并祝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快乐充实。

 

 

最后,研究生会和党员学生代表发言。研会生活部部长孙玉梅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结构、职能和日常活动内容,并代表研会向新伙伴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四支部书记包青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党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情况,并讲解了入党申请的基本流程。

 

新学期已经到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习进步!科研之路漫漫,但愿诸位在医学研究院留下的尽是美好!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