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Dr. Lakshmi Goyal(Cell Host & Microbe杂志主编)访问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921日,Cell Host & Microbe杂志主编Dr. Lakshmi Goyal来访医学研究院。

在舒红兵院长的陪同下,Dr. Lakshmi Goyal参观了医学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及部分PI实验室,并对医学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和建设成果表示了极高的肯定。参观结束后,Dr. Lakshmi Goyal与舒红兵院长、张军杰教授、钟波教授等人进行了科研座谈。

 




         Dr. Lakshmi Goyal曾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训练,然后进入Cell Press工作至今。Cell Press 出版的Cell Host & Microbe杂志主要报道与微生物和宿主都有关的新发现,是微生物学领域中的知名优秀期刊。



     供稿:刘雨田子

     摄影:刘雨田子

     审核:叶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