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唐其柱副校长莅临医学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5日,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莅临医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医学部领导班子、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围绕《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医学腾飞计划”加强一流医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展开讨论。




会上,医学研究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建设、基础与临床合作规划、基础设施改进等方面找差距、表建议、谈看法。

与会导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就如何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改善校内特别优秀的青年人才待遇、减少设备招标购置程序、促进基础与临床之间交流合作、探索小金额项目合作机制、提高博士后待遇及生活保障、适当延长博士研究生基本学制、充分发挥本硕博连读机制的优势、降低餐饮住宿条件对招生的负面影响、改善学生生活环境硬件设施、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表示,医学部将全力为科研队伍提供各方面支持,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基础与临床的联合。医学部正大力改善学生的餐饮住宿条件,五年内学生宿舍等生活条件将发生质的飞跃。

唐校长肯定了医学研究院班子和教师代表对医学学科建设的高度责任感,赞扬了大家的讨论有高度、有深度,将对实现医学腾飞计划起到良好推进作用。大家反映出的问题值得深思,将纳入日后发展计划,共同努力加以完善。希望医学研究院大力支持,共同推进、早日实现学校一流医科建设目标。



供稿:郭敏

摄影:郭敏

审核:叶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