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年医学研究院“ABclonal”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117日,我院2019年的“ABclonal”杯篮球赛第一场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持续了6天,包括四支男子篮球队——“干细胞队“Paper梦之队波波威威队5V5全场对抗赛以及五支女子投篮队的投篮积分赛。其中干细胞队更是有三位老师——蒋卫老师、蔡车国老师和张军杰老师参加!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赛事的具体情形:

男子篮球对抗赛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拼搏;啦啦队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叫好、助威声不绝于耳;赛事跌宕起伏,高潮不断,精彩万分。经过连续四天激烈的积分赛,“Paper干细胞队从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梦之队波波威威队虽然表现优异,但总积分稍稍落后,无缘总决赛。在1112日的总决赛中,“干细胞队”以领先10分的优势战胜了“Paper队”,获得了本年度“ABclonal”杯篮球赛男子对抗赛的总冠军。恭喜“干细胞队”!

                                             

 “巾帼不让须眉” ,女生在投篮比赛中也表现优异。五支队伍的比分也差距不太大,最终A5位同学以5分的领先优势夺得了冠军。恭喜A队!

至此,赛事圆满结束,精彩瞬间我们将永远铭记!再次恭喜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队伍,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感谢赞助商武汉爱博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期待来年赛场,我们“赛场论球”,再决高下!

 

供稿:张竹悠

审核:刘雨田子

审定:叶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