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研究院2020年中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5  来源:  阅读次数:

721-23日,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医学研究院2020年中学术交流会在湖北罗田成功举行。前沿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舒红兵院士、研究方向负责人、PI,以及研究院部分PI3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共话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是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自教育部获批以来,首次集中举行的线下学术交流会,意义重大。我们选择在革命老区罗田举行会议,希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精神,自我提醒,不忘勇攀科学高峰的初心。”舒红兵院士在开幕式上说。他强调,希望中心PI在学术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

开幕式后,中心/研究院的数十位教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所领导的研究团队在免疫与代谢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并围绕相关前沿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学术研讨氛围十分热烈。

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于201912月获得教育部批准立项建设。自立项建设以来,五个研究方向陆续取得重要研究进展。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行,对促进前沿科学中心各方向及各方向之间的融合发展、协同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张文丽

 审核/审定:叶  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