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通2015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网上申请住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6  来源:医学研究院  阅读次数:
研究生新同学:
  如果你开学后需要学校统一安排住宿,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申请住宿,现将住宿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登录“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网址http://ssgl.whu.edu.cn/epstar/login/)或登录武汉大学主页(http://www.whu.edu.cn),依次点击页面上方“机构设置”-“职能部门”-“后勤保障部”-“学生住宿信息”,填写住宿申请。用户名是考生编号(考生编号是以10486开头的15位数子),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数字。
  二、申请时间
  硕士研究生为每年6月15日—7月30日,博士研究生为每年6月30日—7月30日。
  三、住宿须知
  参见“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申请条款。
  四、注意事项
  1.逾期未申请住宿的学生,学校将不予分配宿舍。
  2.申请成功后拟放弃入住者,必须在7月30日前登陆“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注销申请。逾期未注销者,将视作同意住宿,学校将按规定收取相应的住宿费。
  3.已申请住宿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4.到校报到交费注册后,方可入住。
  五、住宿查询
  8月25日后,申请住宿研究生可登陆“武汉大学宿舍管理系统”查询本人住宿信息及收费标准。咨询电话:027-68770708
 
 
后勤保障部
2015年6月5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