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及参营须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经医学研究院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批准,入围并按时通过夏令营系统确认参加的营员名单已确定,现予发布(见附件)。

请参营营员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活动时间安排

7月8日报到及开营;7月9日全天及7月10日上午开展夏令营相关活动(具体活动日程以报到当日通知为准);7月10日下午营员返程。

二、营员报到

1、报到时间:7月8日(周一)08:30-16:30

2、报到地点: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一楼大厅(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3、报到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夏令营申请表原件(申请表上须有本人所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教务部门盖章)。

(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个人陈述,本科学习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其他外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专家推荐书等。

(3)夏令营相关材料报到时提交,无需邮寄。

三、营员食宿

夏令营活动期间提供营员在汉食宿,其中,外地营员7月8日、7月9日住宿由我校统一安排,武汉市本地学校学生不提供住宿。退房时间为7月10日14:00,此后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费用自理。

四、交通费报销

1、外地高校营员来校交通费据实据票报销火车票(以硬卧为准)或汽车票,报销区间为营员学校所在地至武汉市;无票或非本人车票不予报销;非夏令营活动期间票据不予报销。请保留好相关票据。

2、火车票报销以硬卧票价为准,按财务管理有关规定,高于此标准按硬卧报销,低于此标准据实报销。

五、安全保险

夏令营活动期间,为外校参营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为:7月8日报到后至7月10日。营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参加全程的各项活动,有问题及时与学术办郭老师沟通联系,除统一组织的活动外,不要单独外出,注意安全。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7-68750006

邮箱:minguo@whu.edu.cn

医学研究院

2019年6月28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