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舒红兵团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阅读次数: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舒红兵教授团队拟招聘技术员1-2名,主要从事免疫调节和肿瘤药物的研发或实验室管理工作。

岗位:技术员1-2

要求:

1)申请人需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协作能力;

2)具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分子细胞生物学、病毒学、免疫学或药学等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

待遇:

按照武汉大学相关人员聘用办法、根据受聘者的具体条件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绩效奖励。

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申请、个人简历 (含科研成果目录、推荐人联系方式等)通过邮件送到shuli@wh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