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团结合作 活力绽放——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17日,医学研究院第一届羽毛球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承办,旨在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大项。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共有34人次参赛。大家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产生女双冠军陈慧、王丽媛,男双冠军张满、张志东,混双冠军苏珊、魏进,男双、女双、混双冠亚季军,以及所有参赛选手的纪念奖。

 

 

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群众基础好、参与范围广的文体活动,让大家舞动青春激情,尽展研究院风采。

 

 

类别

冠军

亚军

季军

女双

陈慧、王丽媛

姜来、卢佩

男双

张满、张志东

宋泽民、林恒

混双

魏进、苏珊

宋泽民、陈慧

蒋卫、孟雅婧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