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召开了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上,第一届研究生会做全年工作汇报,竞选产生第二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

出席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有我院学术服务办郭敏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廖晨阳同学汇报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且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紧接着郭敏老师对新一届研会提出希望和要求,祝福我院研究生会不断成长、发展壮大。

会议重要议程是选举产生第二届研究生会。同学们纷纷进行竞岗演说,在演说中积极表现,展示自己的特长、经验和能力,表达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最后,在场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瞩望殷殷,其心拳拳。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带领全院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青春写下激昂奋进的无悔篇章!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