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2020年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ABclonal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2020年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ABclonal杯”篮球比赛于11月9日至11月14日在医学部篮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

  进攻、防守、抢断、篮板、争球、投篮,四支男队和8支女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夕阳红战队问鼎男子组冠军,突变的p53队荣获亚军,奥利给队荣获季军。D队问鼎女子组冠军,G队和H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在11月14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仪式,为获胜组颁奖,至此2020年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ABclonal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汗水滴落球场

激情飞向蓝天

寒冬将至,热血依旧

ABclonal杯,明年再见

 

供稿 / 闭莉莉

审核 / 何笑然

审定 / 叶  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