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平台
医学研究院成功举办仪器设备共享中心2018新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帮助医学研究院新同学了解研究院公共仪器设备,熟悉仪器使用,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2018913日下午,医学研究院开展了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开放日活动 

    


活动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仪器设备共享中心预约系统,详细讲解仪器的预约流程及使用规则;然后对二楼大中型仪器设备逐一讲解其功能及应用;继而带领学生参观11-18各楼层公用仪器;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有八十余位同学参加,并注册成为共享中心预约系统的新用户。通过共享中心老师们的悉心讲解,同学们对医研院共享中心仪器设备有了直观的认识,对仪器使用有了大致了解,为以后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