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武汉大学抗疫特展——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武汉大学抗疫特展——我们在一起

20201120日下午,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党支部成员及群众同学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出发前往万林博物馆。此时的万林艺术博物馆主题展览为“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馆肺炎疫情特展”。

前往参与展览的同学们在进门之初,便没了往日的雀跃与热闹,似乎是感受到了馆内些许沉重的气氛,在讲解员就位后纷纷开始将注意力放在了馆内展品上。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习近平主席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阶段时间点旁,开始讨论着疫情之初,大家各自回家的日子。

在雷神山手绘墙前,许多同学纷纷拍照留念,惊叹于当时艰苦条件下医护人员们的乐观及才华。

在牺牲校友纪念墙前,大家驻足良久。

随着主题模块的转变,同学们也渐渐开始了内容的讨论,小S同学和小Z同学为了方舱医院的合理性争论了起来;小W同学惊叹着援鄂医疗队留下的纪念品中竟还有NBA全明星签名球;小L同学听讲解员讲述着感人的故事入了迷……


参观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

随着寒流的来袭,新的一轮防疫战争迫在眉睫,温馨提醒: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护好自己,也保护我们的

 

文字/汪繁琦

图片/余  钱 裴林森

审核/何笑然

审定/叶  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