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全院师生共展风采,谱写华章织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阅读次数:

已有长风千里志,万众齐欢接亥春。传统农历己亥年将至,1月10日晚,医学研究院2019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举行,研究院全院教职工和学生齐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本场晚会以一段动感而又诙谐的舞蹈《隔壁泰山》华丽开场,绚丽的灯光与劲爆的舞姿完美结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下来,各实验室师生带来的歌曲、舞蹈、相声、乐器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现场近三百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开场舞 蒋卫老师实验室《隔壁泰山》



从《东西》的甜蜜浪漫、《护花使者》的热血复古,到《燃烧我的卡路里》的肆意洒脱、《如梦令》的青春甜美,我院学生化身成为风格迥异的舞者,将青春的潇洒与韧性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挥洒释放。


宋威老师实验室《东西》


蔡车国老师实验室《护花使者》


卿国良刘胡丹老师实验室《燃烧我的卡路里》


蒋卫老师实验室《如梦令》


一曲又一曲,是道不尽的《人生何处不相逢》,是留不住的《你曾是少年》,是舍不得的《等你下课》,也是单纯细腻的《小半》,是追逐梦想的《Dream itPossible》。歌声方罢,乐器登场。听,还有那“闲看庭前花”般的《卷珠帘》,“红泥小火炉”样的《不染》。多才多艺的我院学生在晚会中尽显风采与魅力,裕璧厅里一时间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张玉峰老师实验室《人生何处不相逢》


张好建老师实验室《你曾是少年》


卿国良刘胡丹老师实验室《等你下课》


钟波老师实验室《Dream it Possible》


殷昊张楹老师实验室《卷珠帘》


陈强老师实验室《小半》


张玉峰老师实验室《不染》


在这辞旧迎新的节点,相声《年终总结》和小品《万事开头难》为我们道尽了科研路上的无奈与遗憾,也开启了新一年的期待与憧憬。更有《唐伯虎点秋香》让我们在笑声中初识情感的青涩与热烈。


舒红兵老师实验室《年终总结》


舒红兵老师实验室《万事开头难》


付碧石老师实验室《唐伯虎点秋香》

 

更令人惊喜的是,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带着一个又一个彩蛋出现在舞台上,直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蓝柯副院长与李姝副院长一首《我爱你,中国》,用充满激情的的声音诉说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章晓联教授与实验室学生载歌载舞,《带你去旅行》和《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出实验室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周严教授在《周lab新闻》中诙谐幽默的客串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俞雁寻教授与台下的互动让《怪物的故事》生动有趣;有姜恺教授的参与,《如果有一天我发了大文章 》也不再遥远;肖锐教授一首《飞得更高》更是激起了全体师生对梦想的向往与渴望!


蓝柯副院长、李姝副院长、郑周沁《我爱你,中国》


章晓联老师实验室《带你去旅行》


章晓联实验室《相亲相爱一家人》


周严老师实验室《周lab新闻》


俞雁寻老师实验室《怪兽的故事》


姜恺老师实验室《如果有一天我发了大文章》


肖锐老师实验室《飞得更高》


近三个小时的晚会临近尾声,舒红兵院长上台致辞,在对本场晚会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全院师生新一年的期待与鼓励。联欢晚会在为优秀节目颁奖的喜悦气氛中圆满落幕。


舒红兵院长致辞


优秀节目颁奖


一个月的筹备,三小时的狂欢,余温未尽,回味犹在。感谢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倾情演绎,感谢全体筹委会成员的倾力合作、完美配合。愿今后,我们都能在这里放飞梦想的翅膀,一起筑梦医研院,共谱华丽乐章!


2019新春联欢会合照




【供稿】兰贤春

【摄影】夏天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