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凝心聚力展风采,团结拼搏勇争先 ——记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业余生活,促进各实验室交流,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医学研究院研究生篮球联赛10月23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组建Nature、Science和Cell三支参赛队伍,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3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跑动、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体育精神与能力。场边的拉拉队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加油,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队员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的同学们一阵阵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在男子组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我院女生队员分别身着红、黑球衣,豪气丝毫不输男子,比赛在轻松愉快、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度过,随着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篮球应声入网,赢得在场队员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女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产生团队赛冠军Nature队,亚军Science队,季军Cell队,女子投篮组一等奖周露,二等奖吕静、徐文华、郭玮。

10月27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不同年级研究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十分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ABclonal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附】

篮球联赛总赛况:

场次

男子对抗赛比分

女子投篮比分

总分

胜方

Cell VS Nature

36:48

27:30

63:78

Nature

Science VS Cell

38:35

35:26

73:61

Science

Nature VS Science

19:26

28:16

47:42

Nature


女子投篮组赛况:

一等奖

周露

二等奖

吕静、徐文华、郭玮

三等奖

康文倩、姜来、陈婵、兰贤春、叶敏慧



供稿:兰贤春(院研究生会)

摄影:郑冉(院研究生会)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