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研究院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是学校直属的独立科研实体单位,成立于2014年4月,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滨的武汉大学医学部8号楼。首任院长由舒红兵院士担任。

医学研究院的目标是汇聚一批国际一流的学者,在生物医学的基础科学问题和重大疾病的转化研究方面做出原创性贡献,培养未来的优秀学者和行业精英,成为生物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高地。

通过数年的建设,医学研究院已经组建37个研究组,PI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27人。

医学研究院为研究组提供标准的生物医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有完善的研究共享平台,包括组织学平台、代谢生物学平台、细胞分析与影像平台、基因组学平台、蛋白质分析平台及同位素示踪平台等,拥有国际先进的各种大型设备。建有SPF和ABSL-II级动物设施,能够满足动物实验的需要。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