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参加医学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汇报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5-01-28  来源:医学研究院  阅读次数:

  2015年1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医学部2014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医学部国际报告厅举行。医学研究院作为武汉大学2014年新成立的科研机构,第一次在大会亮相。

 

  会上,舒红兵院士作为医学研究院院长作了发言。他总结了医学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表示希望通过五至八年的努力,提升武汉大学医学学科的学术实力,将医学研究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医学研究基地。

 

  会议还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医学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内容包括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大楼建设和行政管理等。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