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召开2015年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医学研究院  阅读次数:

  9月10日,在医学部体育馆迎新现场,医学研究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这也是研究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批研究生。

  9月11日上午,研究院在医学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新生每个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后,郭德银副院长首先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郭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研究生培养机制与特色,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任务,推荐了学习的方式方法,希望研究生新生从入校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对待科研工作要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参会的研究生导师卿国良教授和刘胡丹教授也分别与学生进行了学习科研的经验交流与分享。李姝副教授代表舒红兵实验室向新生同学讲述了实验室发展经历以及生动的实验故事。

  

  最后,师生见面会在轻松的问答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