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遇见》荣获医学部“我最喜欢的元旦晚会优秀节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1-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万象更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12月30日晚,以“青春梦想筑基医”为主题的医学部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医学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乐器演奏、歌舞表演、小品、话剧等应有尽有,给观众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

由医学研究院2015级新生带来的歌舞剧表演《遇见》在第10个节目上场,些许伤感的音乐透露出来更多的是坚强,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表演演绎了一段校园时代纯洁美好但错过彼此,终在未来修为神仙眷侣的美好爱情故事。柔美的舞姿、唯美的意境征服了全场观众,通过场内600名观众及场外师生共同投票,《遇见》最终荣获“我最喜欢的元旦晚会优秀节目”二等奖。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5,展望2016,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