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4B4851

4962DC


“向你发出邀请,与你相约美丽东湖畔!”202165日,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3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8点,我院志愿者就已来到8号楼一楼大厅,准备周全地等待前来参观的同学们。


38C6E

3F95B


签到、扫码进群、领取礼品袋~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同学都领取了一份刻有我院logo的小礼品~



上午9点师生见面会开始,全体导师和同学们齐聚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


见面会由卿国良教授主持,首先院长舒红兵院士向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总体情况,包括研究院发展现状、研究领域与导师队伍、科研成果和平台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的特色与优势。



舒院长表示:“医学研究院是武汉大学高水平人才的科研创新特区,旨在聚集国内外优秀的科研人才队伍,打造一流的生物医学研究生教育,致力于重大疾病的生物学基础和转化医学研究。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院长亲切地进行了解答。有同学提问:“非生物学背景同学能否适应我院学习?”他表示:“不用担心,我们针对新生设有《分子与细胞生物学》课程,并且欢迎所有生物信息学、动物科学、农学、药学、化学等学科的优秀本科生来实验室交流学习和报考,同学们也可与感兴趣的导师自行联系进行轮转。”


C20FAA

10FF700

1436F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我院,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和各PI团队实验室,并与导师和学生代表互动交流,亲身感受我院杰出的科研团队、一流的研究平台、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419CCE

3F8840

439B51

4FC4C6

437146

4710A5

8F35DC

2F8E1


结束参观后,有同学说:“参观了这么多优秀老师的实验室,想快快地来到我院进行轮转,加入到老师的课题组!”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期望今后能成为我院的一份子!


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让更多高校的同学们亲身体验和了解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来到美丽的武汉东湖湖畔,看看我们这个正在快速发展、目标是国际一流水准的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中心。


怀医之精诚

求学之严谨

研未知之谜题

究生命之奥义


期待有志于生物医学研究的你加入我们!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