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9-11日,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的近5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7月9日

  我院志愿者早早准备好夏令营物品,周全地等待前来参营的营员。签到、扫码进群、领取礼品袋~每一位前来参营的营员都领取了一件营服,及刻有我院logo的文具。报到结束后,营员们熟悉医学部环境、参观医学研究院实验室大楼,互相聊天交流~

  营员们说道:“一下火车,被武汉夏天的温度惊到了。但是医学研究院实验室大楼望出去的风景真美啊,太吸引人了!”

7月10日

  师生见面会

  上午9点师生见面会开始,全体导师和营员齐聚医学部8号楼8001室。

  见面会由卿国良教授主持,首先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进行自我介绍,导师与营员相互了解认识。


  接着执行院长周严教授向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营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总体情况,包括研究院发展现状、研究领域与导师队伍、科研成果和平台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的特色与优势。


  专业笔试

     见面会结束后,专业笔试开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营员们努力思考、认真答题。

  综合面试

    下午两点,综合面试开始。通过专业问答题、英文文献朗读并翻译、师生自由问答等环节,让营员与导师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7月11日

  为了让营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我院,活动第三天,营员们按照分组,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和各PI团队实验室,并与导师和学生代表互动交流,亲身感受我院杰出的科研团队、一流的研究平台、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师生见面会、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实验室参观交流等一系列活动,让营员们亲身感受到医学研究院强大的导师团队、先进的研究平台、浓厚的科研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选拔了一大批优秀营员,期待优秀营员们在明年九月正式成为医学研究院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