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迎来2021级新“珈”人!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阅读次数:

911,又是一年迎新季,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新“珈人”们陆续到达珞珈山下,东湖之滨。一整个夏天的际遇,不如遇见一个你!

上午7时许,天朗气清,旭日初升,医研院领导、辅导员与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热枕,带着全套的迎新物资,早早来到了医学部迎新点,期待着与新生们的第一次见面。


精筹细划万事俱,只待此间新生来。医研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正式拉开序幕。在志愿者的悉心引导下,核查身份证、录取通知书、领校园卡、递送礼包、解答疑问、拍照留念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undefined


完成报到流程后,新生在迎新牌前留下了专属医研院的第一份纪念照,人生又一新篇章从此开启啦!


10时许,迎新立牌迎来了几位惊喜嘉宾——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点,对新生表达了真诚的关怀,询问新生报到的基本情况,还问候了在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下午17点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医研院的新“珈人”们来到8号楼一楼裕璧厅参加2021级新生见面会。

undefined


第一项:主持人卿国良教授宣布新生见面会开始,并向2021级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第二项:医学研究院院长舒红兵院士致辞并介绍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的发展与成果,并介绍了各个导师的学术成果及研究方向。

1ACA90


第三项:副院长卿国良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管理须知。


第四项:新生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


第五项:师生互动交流。学生自由提问,老师为新生答疑解惑。

青春列车今日再次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前行!研究生生活将启序幕,愿你们在最美的大学,成就最美的人生,再谱锦绣华章,绽放耀眼光芒。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