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2021冬季学术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日至2日,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2021冬季学术会在武汉光谷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汇集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舒红兵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宋保亮教授、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蓝柯教授在内的116位参会代表。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研究院/中心)的学者和研究生共聚一堂,探索学术前沿。

12月1日上午9点,研究院院长/中心首席科学家舒红兵院士在开幕式致辞,表示过往每届学术会都是高水平的科研交流盛会,预祝这次冬季学术会顺利举行,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深入思考,提出好的科学问题,碰撞新的科研火花。舒红兵院士还简要介绍了医学研究院及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的建设及发展,对所有PI过去取得的学术成绩表示了热烈的肯定和祝贺;同时指出,研究院/中心作为武汉大学学术研究的标杆单位,未来将成为国内国际顶尖的研究机构,会一如既往地打造一流的科研平台和研究生培养平台,勉励全体PI和研究生专注科学研究,争取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幕式由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心执行主任周严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勇教授、蓝柯教授,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冯钰琦教授,中南医院王杨淦教授,口腔医院陈刚教授,医学研究院周严教授等24位教授做了学术报告。师生就有关前沿科学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前往武汉光谷生物城参观了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

 

 

 

供稿:刘雨田子、赵珺

审定:叶雯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