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研究院聘任校内研究组组长(PI)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02  来源:医学研究院  阅读次数:

校内相关单位、个人:

 

  为了更好地推动医学研究院和医学学科建设,经研究,决定启动校内研究组组长(PI)的聘任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医学研究院校内研究组组长(PI)聘任申请表》;

  2、单位审核: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

  3、专家评审:医学研究院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议;

  4、结果确定:医学研究院考虑专家评议意见,决定是否聘任。

  二、申请截止日期

  有意申请者,请联系工作人员,索要《医学研究院校内研究组组长(PI)聘任申请表》,于8月25日之前将有二级单位签章的申请表及附件材料提交至医学研究院。

  医学研究院关于校内研究组组长(PI)的聘任和管理规定,由研究院向申请人另行说明。

 

  联系人:张文丽

  联系方式:shuoffice@whu.edu.cn, 68755692, 18088826108

 

  特此通知。

 

 

医学研究院   

2015年8月2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