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武汉大学2016年遴选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  阅读次数: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对新增遴选的研究生导师进行岗前培训,宣讲国家、学校有关政策,邀请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作报告,通过学习优秀导师们的研究生培养经验,体会优秀导师们优良的师德师风,提高新增导师的研究生指导能力和责任意识,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现定于20151112日下午14:30-17:00,在文理学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武汉大学2016年遴选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要求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6年新增遴选的研究生导师全体参加培训学习(新增跨专业的导师可不参加培训),并通过校园卡识别注册入场。

  各培养单位应认真组织2016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会议,研究生院会做好到会人员记录,以作为新增导师是否上岗招生的重要考核内容。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15113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