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王丽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阅读次数: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王丽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求,公开招收博士后若干名,热忱欢迎志趣相投的青年朋友加入。

 

一、导师及课题组介绍

王丽,博士,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心肌细胞重编程的分子机制及其在心脏疾病中的应用研究。在Nature、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Circulation Research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曾获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Career Development Award”等奖励。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资助。实验室目前综合应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结合先进的单细胞组学和生物信息学手段,剖析心肌细胞命运决定的分子机制,以推进心肌细胞重编程在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中的临床转化应用。(实验室主页:http://mri.whu.edu.cn/info/1008/3703.htm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感,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尤其欢迎具有单细胞组学分析相关特长者申请。

 

三、福利待遇

1、年薪20万以上(1人1议)+发表论文奖励;

2、提供参加国内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大力支持申请博新计划,国自然科学基等科研项目,并全力支持优秀的博士后成为独立的科研工作者;

3、享受武汉大学规定的博士后福利待遇(如配偶子女随迁,学校购买社保和办理户口,子女上武大附属幼儿园和小学等)。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liwang2020@wh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招聘时限:长期有效,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五、单位介绍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是武汉大学高水平人才的科研创新特区,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的科研人才队伍,致力于重大疾病的生物学基础和转化医学研究。医学研究院构建了先进的运行体制,建立了高水平的基础研究设施及平台,同时充分整合利用武汉大学医学、生命科学和附属医院现有资源,已组建近30个研究组,研究方向涵盖免疫、干细胞、代谢等多个领域,正发展成为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学综合研究机构。

 

东湖之滨,珞珈山上,春有樱,夏有荷,秋有金桂,冬有寒梅。

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真诚科研,热忱生活,驰骋奋进!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