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请假规定及流程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阅读次数:


学生请假需按学校要求执行研究生请假手续,3日内导师审批,一周内教学副院长审批,两周以内院长审批,两周以上一个月以内研究生院审批、研工部备案,一个月以上办理休学手续。

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需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如出现研究生3日以上无故不参与学习科研活动时导师需及时上报学院。

请假两周以内办理线下请假手续(请假审批表见附件),导师审核通过后提交到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请假两周以上系统提交请假申请,导师及院系审核通过的请假审批表(见附件)作为申请附件上传。

系统提交请假流程如下:


1.   登录信息门户

 

 

2.点击办事大厅

点击办事大厅后,选择“研究生院”,可以查看到“研究生请假申请”



 

 

 

 

3.进入流程后填写相关信息

点击开始办理

4.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申请

研究生本人在提交请假申请前一定要和指导教师沟通请假事宜,并且征得导师的同意后再提交请假申请,并附上导师签名的申请材料作为附件。如果发现未征得导师同意私自请假将不予批准请假申请。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