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平台
共享中心系列培训(十六)———光片荧光显微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阅读次数: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培训安排: 9 : 30 ~ 10 : 30 理论培训(1712房间)

                    10 : 30 ~ 17 : 30 上机操作(224房间)


   

该仪器配有488nm、 561nm、 642nm三根激光,可用于三维细胞培养、球体和囊肿、组织培养、器官培养的实时成像。也可用于胚胎与小型生物(如模式动物斑马鱼、线虫、果蝇等,植物拟南芥等)发育过程中的快速三维成像,例如:细胞迁移、心脏及血管发育、神经发育等。为帮助大家用好这台仪器,特邀请工程师进行理论培训,并于培训后进行活细胞上机操作指导。有样品的同学请提前联系管理员,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