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平台
5激光分析型流式细胞仪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  阅读次数:


设备名称:

5激光分析型流式细胞仪(Beckman Cytoflex LX

设备简介:

该设备通过收集特异性荧光信号及非荧光散射信号,快速测量、显示悬浮在液体中的分散细胞的一系列重要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特征参量。

技术参数:

1. 激光:配置5根独立激光器,激光器波长分别为:355nm, 405nm, 488nm561nm638nm。激光对应荧光通道为:

2.该仪器可以同时检测19色荧光;

3.自动清洗系统的控制,自动创建补偿调节窗口,设定补偿值,可自动FCS数据输出及PDF格式的检测报告。


联系方式:

房间号:223   负责人:潘敏 电话:68750218  

邮箱:minpan1017@whu.edu.cn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