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平台
分选型流式细胞仪(Sony MA900)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  阅读次数:


设备名称:

分选型流式细胞仪(SONY MA900)

设备简介:

该设备通过收集特异性荧光信号及非荧光散射信号,快速测量、显示悬浮在液体中的分散细胞的一系列重要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特征参量,对单细胞悬液或生物颗粒同时进行多参数的分析和分选。

技术参数:

1. 配置4根独立激光器,激光器波长分别为:405nm,488nm,561nm,638nm,12个荧光通道,具有卓越的灵敏度和分辨率。激光对应荧光通道为:


2. 满足多样化的细胞分选模式,配备70、100、130 μm三种喷嘴芯片,上样管支持1.5 mL EP管、流式管、15 mL管,具有两路、四路分选及单克隆分选功能,可将单个细胞分选至48/ 96/ 384微孔板内,实现克隆分选;

3. 系统内置基于微流体芯片的专利设计、全面的流体控制、分选过程温度控制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极大地简化了操作,提高了可靠性,具有较高的分选效率与纯度。

联系方式:

房间号:221   负责人:曾佳玥   电话:68750218  

邮箱:zjy0712@whu.edu.cn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