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篮球健儿展英姿、奋勇拼搏共奋进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2日,我院和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尽管昨晚一场大雨淋湿了球场,但雨水无法浇灭篮球健儿们努力拼搏的决心和热情。他们扫干球场上的水,满怀信心的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药学院队员比我院队员个子更高大,技术更专业,但是我院队员一直洋溢着激情,满怀必胜的决心和勇气,每一位队员都积极配合。一开始对手率先进球,我院队员并没有灰心,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一直在为他们加油喝彩。他们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团结拼搏、奋起直追。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我院队员进球了!一分,三分,五分,我院得分越来越多、差距开始慢慢缩小。队员们发挥聪明才智随机应变、努力进球,最后两队只相差很微小的分数。

随着终场哨响、比赛结束,我院没有战胜药学院,但在观众们的心目中每一个队都是胜者。因为队员们一直充满信心勇敢的拼搏,从始至终都在为团队的荣耀努力奋斗,努力过便无怨无悔。相信我院篮球队一定会变得更强、变得更棒,加油!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