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谁“羽”争锋——2021年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英国biorbyt杯”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阅读次数:

谁“羽”争锋——2021年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

英国biorbyt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2021619日,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英国biorbyt羽毛球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队由22女组成。运动员们通过抽签分为两大组,按照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进行循环赛,最后在两个小组第一中产生冠亚军,在两个小组第二中产生季军。

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比赛于上午九点打响。赛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员们跳跃奔跑,挥臂扣杀,抬腕轻挑,吊网突击,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拉拉队员们也沉浸其中,情绪高涨,为每一次比分变化而激动握拳;裁判员们尽职尽责,确保比分公平公正,推动赛程前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胜负了然——“三连冠队”、“明年我们是冠军队”和“超冠军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至此今年的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研究生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了师生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有利于我院今后课余活动的开展,以帮助我院师生调整学习生活的节奏,调节身心。

再次恭喜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队伍!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以及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青春激昂,汗水滴落球场,已是炎夏,热情依旧不褪,羽毛球赛场,我们约定明年再见!

十分感谢英国biorbyt中国办事处对本次比赛的支持,biorbyt专注生命科学领域高端试剂研发销售,产品包括抗体、重组蛋白、ELISA 试剂盒、生物活性小分子和多肽等,涵盖肿瘤学、免疫学、神经学、信号传导、干细胞、代谢等研究领域。

 

【附】

获奖名单:

 

队名

队员

冠军

三连冠队

杨慈

张志东

夏应丹

熊天晨

亚军

明年我们是冠军队

丁光明

程龙

李佳颖

党佩璇

季军

超冠军队

董宏鹏

刘雨田子

李莺歌

唐震

 

 

供稿:张竹悠

供图:潘洒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