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生命医学权威期刊JEM编辑来访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2日,生命医学权威期刊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JEM)编辑王哲博士来访医学研究院。

访问期间,王哲博士为研究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题为“Editorial Decisions: What, How, and Why?”。随后,王博士与我校生命医学领域的13位PI(分别来自医学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A3实验室)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学术交流,主要围绕我校PI部分科研工作的研究框架及投稿建议。

 

JEM成立于1896年,由美国洛克菲勒大学出版社出版,最新影响因子为11.24,属生物医学领域经典权威期刊。该期刊主要涵盖免疫学、肿瘤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血管生物学以及神经生物学等领域。

截止目前,医学研究院已邀请多位生物医学领域的知名期刊编委来访,包括Cell出版集团“Immunity”主编Peter.T.Lee等。通过与我校医学、生物学科的诸位教授、学者面对面、深入会谈的方式,加强我校生物医学尤其是免疫学方向的科研人员与国际著名期刊编辑的交流和相互了解,对研究人员科研工作的高质量产出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