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研究院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为认真做好医学研究院2017年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 招聘岗位

仪器设备共享中心专业技术岗1个。

二、 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宜的选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网上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复试等考核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 复试安排

(一)复试包括专业笔试、实验技能测试和面试三个环节,复试工作由医学研究院组织进行,学校工作组成员单位派人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上午08:00-11:30;地点:武汉大学医学部8号楼1622室。具体安排如下:

1)报到 08:00 - 08:30;

2)笔试 08:30 - 09:30;

3)实验技能测试 09:30 - 11:30;

4)面试 09:30 - 11:30。

说明:实验技能测试与面试环节滚动进行。

应聘者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报到地点报到。超过当天上午08:30未报到者,视为弃权。

(三)专业笔试和实验技能测试旨在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术能力、实践动手能力;面试旨在考察应聘者的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个人举止仪表等。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PPT介绍,限时10分钟)、面试专家组成员提问、现场答辩。面试专家组由9人组成。即:学校工作组成员(4人)、医学研究院及校内外专家(5人)。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是取所有面试专家评分的平均值。

(四)应聘者最终成绩的计算方式为:复试笔试成绩(30%)+实验技能(30%)+面试成绩(40%)。

(五)复试成绩及最终排名最迟于复试次日下班前报学校工作组审核备案,并在医学研究院网站统一公布。

(六)确定拟聘人选

按照应聘人员最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序录用,并在医学研究院网站上公示录用名单及其基本情况。拟录用人员因自身原因放弃入职的,可按照最终成绩的排序依次替补录用其他人员。

(七)聘用待遇

一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根据武汉大学人事管理制度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对应岗位薪酬待遇。

四、研究院复试招聘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舒红兵

成员:李姝 冯丹 叶雯 刘颖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

2017年3月29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