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医学研究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  阅读次数:


毕业季如约而至,校园里百花正妍。

6月16日,医学研究院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医学部八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毕业生导师、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由副院长叶雯主持。

 

FS9A0383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旋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开启了难忘的人生时刻。

 

FS9A0386

 

典礼第二项,院长舒红兵院士致辞。他代表研究院向各位毕业生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奋发有为,不断进步,在学习中感悟人生,在生活中创造美好,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祝福毕业生们“以研究院的培养为基础,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FS9A0391

 

典礼第三项,导师代表刘胡丹教授发言。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记住现在这个熠熠生辉的时刻,在今后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和积极乐观的态度,保持着对世界的好奇和对生活的热爱勇往直前。”

 

导师代表发言

 

第四项,来自蒋卫教授实验室的毕业生代表张天喆同学发言。他代表毕业生向研究院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分享了与导师初见和在研究院成长的故事,并表示“作为武大学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FS9A0432


第五项,院长舒红兵院士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学生1

 

学生2

 

最后,全体人员在医学部八号楼一楼合影留念,定格美好时刻。日月山河,青春正好,请带上最美好的珞珈回忆和最真挚的祝福,奔赴万里山海,谱写人生华章!

 

8X16洗55张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