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学中心
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获教育部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阅读次数:

教育部近日正式发布《关于2019年度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来自7所高校的7个前沿科学中心获批建设,我校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入选。

2018年8月,教育部正式发布《高等学校基础研究珠峰计划》,明确在高校中部署一批前沿科学中心,要建设成为我国在相关基础前沿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中心,成为具有国际“领跑者”地位的学术高地。武汉大学根据生命科学和医学发展趋势及学校优势资源,通过进一步聚焦领域、拓展规模,遵循教育部对前沿科学中心管理和运行体制的要求,组建了武汉大学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中心组建后,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搭建等方面都取得重要进展,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2019年10月30日,国家教育部在北京组织专家对武汉大学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的建设方案进行论证,通过了答辩。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政编码:430071 电 话:027-68750205  邮 箱:mri@whu.edu.cn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